这个父亲节,就送Dyson产品来让生活充满仪式感吧!最低RM1699就买到!

0
dyson father featured

来临的生日就是父亲节了,不知道大家都准备要送什么礼物个爸爸呢?父亲节的礼物有很多种,预算高的可能是手机,预算较低的可能就是腰带/领带等饰品了。而如果你想要送一些比较不一样的礼物的话,不如就送爸爸一个Dyson产品,让他的生活从此充满仪式感吧!

 

1)从此爱上打扫:Dyson V11 Absolute+无绳吸尘机

虽然一般在电视剧集里做家务的角色都会是妈妈,但是现实中其实还是有很多喜欢做家务的“住家爸爸”的哦!如果你的爸爸也是喜欢做家务的话,那么父亲节礼物的首选就是Dyson的V11 Absolute+无绳吸尘机啦!这款Dyson的无绳吸尘机可是搭载了新的Dynamic Load Sensor系统和高扭矩吸头(High Torque Head),可以根据不同的吸尘表面(如地毯、地板)来自动调整吸力,让整个吸尘体验可以更加轻松!而且Dyson V11 Absolute+在节能模式下还可以达到60分钟的续航,用来应付各种吸尘环境可是绰绰有余哦!

目前Dyson V11 Absolute+已在大马开卖,售价为RM3699,目前已在Dyson官网、Dyson吉隆坡The Gardens分店、槟城Gurney Plaza分店,以及全国经销商上架。

 

2)Dyson Pure Cool Me单人风扇

pure cool me

一般上我们对于电风扇的认知都是“一个风扇吹完整个房间”,基本上一个电风扇都是跟好几个人一起共用。这样的方式虽然可以让更多人吹到风,但是每个人可以吹到的风就变少了… 最近的天气那么热,让家里的两老吹太多冷气又不大好,所以这个时候Dyson的Pure Cool Me单人风扇就可以派上用场啦!Dyson Pure Cool Me是一款可以放在床头、桌上的个人风扇,吹风的范围差不多一个人大小,并且还内置HEPA过滤网,在吹出凉风的同时还可以过滤99.95%的有害物质,不怕影响父亲的健康哦!

目前Dyson Pure Cool Me已在大马开卖,售价为RM1699。目前已在Dyson官网、Dyson吉隆坡The Gardens分店、槟城Gurney Plaza分店,以及全国经销商上架。

 

3)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

v4 v5 ss black nickel variant and shop assets

虽然洗头发之后吹头发一般只是女生才做,但其实这不代表短发的男生就需要吹头发的哦!一般上很多男生(包括CW编的爸爸)都会习惯在晚上洗头后稍微抹干就直接去睡,很多时候头发都不是完全的干,如果顶着不干的头发直接去睡觉的话,水分就会留在头皮上,容易造成偏头痛等问题。所以趁着这个父亲节,不如就送爸爸一个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吧!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采用了比一般吹风筒更加轻巧的设计,而且还搭载了智能温控系统,可以把风温控制在安全的温度来避免过热而造成伤害哦!如果你的爸爸平时就没有吹头发的习惯的话,其实Dyson Supersonic说不定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哦!

目前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已在大马开卖,售价为RM1699。目前已在Dyson官网、Dyson吉隆坡The Gardens分店、槟城Gurney Plaza分店,以及全国经销商上架。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