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5G版Huawei Mate 30 Pro曝光:90Hz AMOLED开孔屏,Kirin 985+5倍光学变焦?!

0
huawei mate 30 pro 5g featured

在今年Huawei P30系列亮相后,相信也有很多用用户开始在期待接下来的Mate 30系列了吧?虽然关于接下来的Huawei Mate 30系列的消息不多,但日前网上就有博主放出了一段5G版的Huawei Mate 30 Pro渲染图视频,揭露这部手机将可能搭载前置90Hz刷新率的AMOLED开孔屏,配置方面则有Kirin 985处理器和5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

 

6301 hyeztys5791213

4ca6 hyeztys5791248

日前一个名为Phone Industry的博主就放出了这段视频额,提前让大家看看今年5G版的Huawei Mate 30 Pro会有怎样的惊喜。据视频揭露,Huawei Mate 30 Pro 5G正面将搭载90Hz的AMOLED屏幕,并且采用左上的双摄开孔,支援人脸识别。背部则搭载矩阵式四摄镜头,或支援5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配置方面则会用上新的Kirin 985处理器。

 

7956 hyeztys57912976bab hyeztys5791273

至于配色方面,这段视频显示Huawei Mate 30 Pro 5G将会有黑色、红色、白金、蓝色、以及铜白配色。至于Huawei Mate 30 Pro 5G最后是不是真的长这个样子,就要到今年下半年的发布会才能知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