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5确认6月21日发布!易烊千玺代言,Kirin 980+40W快充!

0
huawei nova 5 featured2

就在刚刚,Huawei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宣布:“6月21日我将在武汉与nova全球代言人@TFBOYS-易烊千玺 见证#华为nova5#发布。”,这也是Huawei官方首次公布nova 5的发布时间。

 

6ad2b0a2e89f4c21bc8dfddcccd22af0

虽然目前对于Huawei nova 5这款产品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不过从中国工信部入网的信息看,Huawei nova 5的型号可能是SEA-AL10/TL10,并且所配的充电器将支持40w超级快充技术,这是Huawei第一次在P系列和Mate系列产品线之外提供40W超级快充支持。

 

gsmarena 002

▲疑似Huawei nova 5的渲染图曝光。

配置方面,Huawei nova 5预计会搭载Kirin 980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的手机芯片。Kirin980率先实现基于Cortex A76架构的开发商用,并在业内首商用Mali-G76 GPU,性能强悍。

Huawei nova 5将会在6月21日于中国发布,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为大家送上第一手消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Huaweinova 5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