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开箱图赏!终于有彩屏,50米防水,还支援付费NFC!售约RM102起

1
mi band 4 unbox featured

6月11日下午,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小米手环4正式发布,标准版售价169元(约RM101),NFC版售价229元(约RM138)。

而我们的合作伙伴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新品,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1

小米手环4采用0.95寸AMOLED彩色显示屏,屏幕比上一代增加39.9%,显示字数比上一代多21个,同时使用2.5D耐刮强化玻璃。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小米手环4可抬腕右滑唤醒小爱同学,复杂操作一句直达。你可以抬腕放音乐,抬腕定日程,抬腕扫码支付,抬腕记录运动,抬腕一句话的事儿。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向左滑屏直达支付码,交费结账扫一下就付款,给你提供腕上的支付新体验。

同时小米手环4支持更换主题,其中包括了Overwatch守望先锋、中国动漫秦时明月、傲娇霸气的吾皇、温暖美好的阿狸……集结6大热门IP、77款彩屏表盘,百变主题随心更换。

不仅如此,小米手环4全面升级6轴高精度传感器,带来6大运动模式,还可实时追踪游泳数据,支持智能泳姿识别、50米防水。

 

169%E5%85%83%E5%A4%8D%E4%BB%87%E8%80%85%E8%81%94%E7%9B%9F

售价方面,小米手环4分为标准版以及支援NFC功能的NFC版本,标准版售169元(约RM101),而NFC版则售229元(约RM137),值得注意的是标准版是不支援小爱同学的。除此之外还推出了复仇者联盟定制版,配备了三种特殊定制的腕带,在上头还有复仇者联盟以及钢铁人、美国队长的标志,售349元(约RM21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Eve
Eve
4 年 以前

知道马来西亚大概什么时候会开始发售?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