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发布:能透过小爱同学声控、还会自动放洗衣精!售约RM1805!

0
洗衣机pro 副本

在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一口气推出了多款洗衣机,这些洗衣机种类有不少,甚至还支援小爱同学等多种智能功能!

 

洗衣机pro 洗衣液

第一款洗衣机的全名为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顾名思义,就是一台同时支援洗衣和烘干的功能的机器。这款洗衣机的容量为10kg,支援多种智能功能,诸如你可以一次性放入许多洗衣精和柔衣剂,并会在洗衣时根据不同的情况放入适量的洗衣精和柔衣精。

 

小爱同学 洗衣机功能

与此同时,这是一台内置Wi-Fi以及蓝牙的洗衣机,因此支援手机和小爱同学语音遥控,做到声控洗衣的功能,与此同时也支援22种洗衣用的不同程式,包括羽绒衣的烘洗模式、智能烘干等功能,后续还能透过OTA升级来增加更多的新模式。

 

售价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的售价为2999元(约RM1805),预计将在7月在中国地区开卖。

 

1S

下一个产品则是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S,容量和Pro一样是10kg,一样具备了Wifi模块而支援语音遥控、21种洗烘模式等,整体功能与Pro相当接近,不过并不支援智能投放洗衣剂、OTA升级等功能,售价为2499元(约RM1504),预计6月16日在中国地区发售。

 

1A

接下来的产品则是米家滚筒洗烘一体机1A,容量为8KG,一样同时具备了洗衣和烘干的功能,支援12种洗烘模式、除螨效率高达97.14%等。首发售价为1699元(约RM1022),而正常零售价则为1999元(约RM1203),预计6月16日发售。

 

全自动波轮1S

最后发布的是Redmi全自动波轮洗衣机1S,有别于前面的产品,这是直立式的洗衣机,容量为8kg,拥有10种洗涤模式以及10档水位可调节等功能。这款洗衣机的首发价位899元(约RM541),正常零售价为999元(约RM601),预计6月16日开卖。

 

目前暂时还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本文:

小米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发布:能透过小爱同学声控、还会自动放洗衣精!售约RM180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