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推出Respawn提神饮料:不含糖+更低咖啡因浓度,让你更集中精神打机?!20包售约RM104!

0
razerrespawn featured

最近电竞界貌似吹起了一阵“跨界风”,原本主打电竞硬件的厂商都开始涉及一些看似与电竞毫无关系的领域,就如之前Microsoft就和Lynx推出的XBOX定制款沐浴产品。而今天就有另一家电竞大厂:Razer也作出了类似的跨界举动,推出了一款名为“Respawn”的提神饮料,据称能让用户在玩游戏时可以“更加专注”。

 

razerrespawn

这款Razer Respawn是一款冲泡饮料,用户必须把一包包的粉料冲水服用。据Razer表示,市面上一般的能量饮料往往都含有过量的咖啡因和糖分,喝了虽然会提供短期爆发力但是却会导致紧张或身体崩溃。而Razer的Respawn本身不含糖分,采用的是人造甜味剂Sucralose,咖啡因含量则为95毫克,虽然比起一罐无糖RedBull的80毫克还要多,但是Respawn需要约多一倍的水分来冲调( 一罐RedBull约8.5盎司,Respaw 则需约16-20盎司水),所以咖啡因浓度是比较少的。

虽然如此,Razer还是建议用户一天不要服用超过3份Respawn。

 

respawn-2019-lifestyle-studio-shoot-2.jpg

售价方面,一包20份的Razer Respawn将售24.99美元(约RM104),目前有西瓜、青苹果、蓝莓和凤梨四种口味可选。用户还可以另外购买一个Respawn水瓶,售价为29.99美元(约RM125)。

想要入手几包来试试看的用户们可以浏览Razer官网看看。

 

 

Source :
razerRespawn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