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LINE FRIENDS合作推出布朗熊定制版的20寸行李箱,售约RM240!

0
行李箱5 副本

在稍早前进行的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与LINE FRIENDS合作,推出了一款与LINE FRIENDS吉祥物相关的定制款产品,是为布朗熊定制款的限量款行李箱!

 

行李箱4

行李箱3 行李箱2 

这是基于20寸大小的小米行李箱定制的限量版,可以看到行李箱采用布朗熊的褐色配色,以及一张小脸就在行李箱的中央部分,整体来看是相当可爱的!至于整体功能还是和20寸大的小米行李箱差不多的,比方说4挡可调式铝合金拉杆、360°轮子、TSA多国通用的海关密码锁等。

 

行李箱5

这款限量版的行李箱售价为399元(约RM240),预计将在6月18日起于中国地区的各大平台开卖,至于马来西亚这边暂时没有上市的消息。虽然说是限量款,但小米并没有说明这行李箱究竟限量多少个。

 

4ddf3fbe03904afd960f9408df506863

除了布朗熊之外,小米也和LINE FRIENDS有过合作,除了之前推出的小米9SE布朗熊定制款以外,同样也有一款“莎莉”鸭定制款的20寸行李箱,当时宣布为全球限量3600台,售价同样是399元(约RM240),看来小米在未来还会推出更多与LINE FRIENDS合作的商品。

 

本文:

小米与LINE FRIENDS合作推出布朗熊定制版的20寸行李箱,售约RM24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