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今年iPhone XR升级版电池升至3110mAh,续航力更强!

0
iphone xr 2 featured

对于Apple来说,去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续航表现最好的是iPhone XR,但这并不是因为它的电池容量大,而是整体设计导致的结果,而今年Apple貌似也要延续这样的思路。

据外媒报道称,Apple打算加大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的电池,而iPhone XR升级版电池容量相比之前要增加5%,也就说从之前的2942mAh升级至3110mAh。

 

D6Q1 ITUYAAyFUi

据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ATL似乎已经拿下了iPhone XR二代的电池订单,不过这还都是谣言,并没有准确消息证实。

 

s 90bda65e348443408d442c99230e0391

之前还有消息称,今年iPhone 11(新一代iPhone的暂时叫法)的存储空间起步可能从128GB起,也就是取消掉之前的64GB,留下128GB、256GB和512GB的版本。

但是如果Apple真的调整iPhone存储空间的话,相信并不会波及到iPhone XR升级版这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毕竟存储调整后,必然会导致售价的上涨,这就与iPhone XR系列所主打的性价比背道而驰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