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小米9T就是Redmi K20国际版:骁龙730+升降镜头+4000mAh电池!欧洲售约RM1408起!6月20日大马发布!

0
mi 9t featured

之前Redmi K20系列于中国发布后,坊间就有传闻表示Redmi K20系列在海外市场,包括大马市场将会更名为小米9T,不过当时由于还未正式发布所以无法确认该消息。但是今天,这部传说中的小米9T就在欧洲正式发布了,确认了这部神秘新机就是国际版的Redmi K20!

 

gsmarena 002

刚刚小米就在欧洲地区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并在上面发布了名为小米9T的新机,从外表和配置上来对应中国地区的Redmi K20,至于更高配的Redmi K20 Pro虽然没有发布会上亮相,不过不排除可能会以小米9T Pro的名字在日后发布。

 

190524 redmi k20 official pic.jpg?zoom=1

在配置方面,小米9T正面搭载了6.39寸的无刘海全面屏,配置方面就搭载了高通骁龙730处理器、6+64/28GB储存组合、后置48MP主摄+8MP长焦+13MP超广角三摄镜头、前置20MP升降镜头、4000mAh电池、18W有线快充、第七代屏幕指纹识别、Game Turbo 2.0游戏加速功能,以及是多功能NFC,基本与中国的Redmi K20相同。

小米9T在欧洲的售价分别为:6+64GB售299欧元(约RM1408),6+128GB售369欧元(约RM1738)。

 

Mi 9T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马来西亚此前已经宣布小米9T将会在6月20日在大马发布,届时也会公布大马的售价详情。如果想要知道关于小米9T的第一手消息的话,就要记得守着我们Zing Gadget的现场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