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十倍变焦版6月18日开卖!首卖会于Sunway Pyramid举行,还有大马艺人Amyra Rosli前来助阵!

0
oppo reno 10x zoom roadshow featured

如果要说到大马市场最近讨论度最高的手机的话,那就肯定少不了不久前才发布的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啦!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48MP的潜望式三摄镜头,最高可以实现10倍的无损变焦和60倍的数码变焦,对焦效果堪称“手机界的望远镜”哦!为了配合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在6月18日于本地开卖,OPPO Malaysia今天也宣布将会在当天于Sunway Pyramid举行首卖会Roadshow,现场还会请来本地艺人Amyra Rosli前来助阵哦!

 

The OPPO Reno 10x Zoom Debut Roadshow Comes to Town on 18th June at Sunway Pyramid

为了配合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在大马开卖,OPPO Malaysia今天就宣布将在6月18日,于Sunway Pyramid举办一场首卖会。该首卖会将在6.30pm开始,现场除了会有本地艺人Amyra Rosli前来与粉丝互动以外,还会展出本地艺术家Pamela Tan和Eddie Putera以OPPO Reno为灵感的艺术作品哦!

用户在现场除了可以买到OPPO Reno系列手机以外,包括Digi和Celcom在内的电讯商也会参与这次的首卖会,方便现场用户签购OPPO Reno系列的捆绑配套!

 

IMG 20190516 122535

目前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将从5月27日起开放预购,6月18日开卖,凡预购都能获得总值RM877的赠品,包括一个价值RM599的手机稳定器、1年的额外保家和1年的屏幕保家服务!另外OPPO Reno十倍变焦版还能享有国际联保服务,在指定国家OPPO官方维修中心都能享有保修服务哦!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以下链接,或到全国OPPO专卖店和授权经销商查询。

 

OPPO Reno十倍变焦版规格参数:

  • 6.6寸AMOLED全景屏(93.1%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
  • 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1/2.0寸感光面积,f/1.7 光圈)+13MP(f/3.0 光圈,棱镜防抖)+8MP(f/2.2 光圈,120° 超广角)三摄(Sony IMX586传感器、双OIS光学变焦、支援10倍无损变焦)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79.3° 广角,支援AI美颜、人像风格)
  • 4065mAh电池容量
  • 铜管液冷散热
  • VOOC 3.0快充
  • Type-C接口
  • 光感屏幕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Game Boost 2.0加速引擎
  • Breeno智能语音助理
  • Hi-Res高解析音频
  • Dolby Atmos声效
  • 多功能NFC
  • 运行ColorOS 6系统
  • 162 x 77.2 x 9.3
  • 210g
  • 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星云紫

售价:RM3399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