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M40于印度发布:骁龙675+后置32MP超广角三摄+开孔屏售约RM1199!

0
galaxy m40 featured2 1

先前在印度官网官宣的Samsung Galaxy M40正式发布了,延续该系列在网络上开售的传统并公布了更多该手机的配置与售价,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进一步了解这款手机吧!

 

Samsung Galaxy M40的规格配置如下:

ezgif 4 6ddec34c332e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
  • 6.3寸 FHD+ Infinity-O开孔屏,91.8%屏占比
  • 骁龙675处理器
  • 后置32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景深)+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6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3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15W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屏幕发声技术
  • 深蓝色、海蓝色

 

售价:19990印度卢比(约RM1199)

 

屏幕 2

Samsung Galaxy M40搭载了Infinity-O Display开孔屏,屏幕尺寸为6.3寸、屏占比高达91.8%并用上了康宁大猩猩玻璃,而开孔之中则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镜头。

 

后置三摄 4K

M40搭载了后置3200万像素+5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除了组摄像头以外,还包括了一颗景深镜头以及一颗123°超广角镜头,并支援4K影片录制,以及240fps的慢动作摄影。

 

处理器 电池与快充

在核心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并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并搭载了3500mAh电池并支援15W快充,除此之外,根据Samsung印度官网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将随机配备Type-C耳机,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并不支援3.5mm耳机接口。

 

两种解锁 屏幕发声技术

其他功能方面,Samsung Galaxy M40支援后置指纹识别、脸部识别功能,有趣的是还搭载了屏幕发声技术。

 

两种配色 售价

Samsung Galaxy M40共有深蓝色以及海蓝色两个版本,在印度的定价为19990卢比(约RM1199)并预计在6月18日于印度地区开卖,至于马来西亚则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

 

本文:

Samsung Galaxy M40于印度发布:骁龙675+后置32MP超广角三摄+开孔屏售约RM11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