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发布两款G大师长焦镜头:FE 200-600mm F5.6-6.3 G OSS和FE 600mm F4 G,大马7月开卖!

0
4Hs7iBqqSHEuPuyVyjrAGf 1200 80

为了满足专业拍照用户的需求,Sony今天就为旗下的旗舰镜头系列:G大师系列发布了两款新的镜头,分别为FE 200-600mm F5.6-6.3 G OSS 和 FE 600mm F4 G,两款镜头都主打超长焦拍摄,并会在7月于大马发售。

 

SEL600F40GM

首先第一款登场的就是Sony FE 600mm F4 G定焦镜头,内部采用了包含一个XA(超级非球面)镜片和3枚萤石镜片所组成的光学设计,可以有效抑制长焦镜头常见的相差,同时最大程度减少色差和色散现象。同时这款镜头还内置两个XD线性马达,可以提供快速、准确以及噪音更低的自动对焦功能,搭配上3040g的重量和防尘防潮设计,非常适合用来拍摄野生动物、运动等高速移动场景。

 

SEL200600G

而对于想要在焦段上有更多选择的用户,Sony也发布了另一款FE 200-600m F5.6-6.3 G OSS长焦镜头,内部采用了由5枚ED(超低色散)镜片和一个非球面镜片组成的光学结构,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色差现象。同时这款镜头也可以兼容Sony的1.4x和2.0x的增距镜,以实现最大840mm F9的焦段。而在对焦方面,这颗镜头也搭载了Sony的DDSSM对焦系统,可以实现快速且安静的自动对角,在拍摄野生动物(如观鸟)时可以防止噪音吓到动物,并且和上一颗FE 600m F4 G镜头一样采用防尘防潮设计,可以应付多变的野外或运动场等拍摄环境。

 

Sony FE 600mm F4 G和FE 200-600mm F5.6-6.3 G OSS将会在7月于大马开卖,目前还未公布大马售价。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