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再升级!LV推出Huawei P30系列真皮保护壳:售约RM1834!

0
p30 lv featured2

作为保护手机的第一道防线,手机壳几乎可以算是使用率最高的手机配件之一,而且手机保护壳不仅可以达到保护作用,多变的设计也可以让用户尽显各种独特个性,不怕走在路上和其他的手机撞色啦!想要通过手机壳来彰显独特魅力的人群向来都有,就连上流社会的人士也会有这样的癖好。所以为了照顾“奢华”人群的需求,日前LV就在中国官网上开卖了一款Huawei P30系列真牛皮保护壳,从里到外尽显奢华,而且售价还高达3050人民币(约RM1834),可能就是你买过最贵的保护壳!

 

路易威登 华为 p30 pro 对开保护套 monogram empreinte 小型皮具 M68677 PM1 Interior view 路易威登 华为 p30 pro 对开保护套 monogram empreinte 小型皮具 M68677 PM2 Front view 路易威登 华为 p30 对开保护套 monogram empreinte 小型皮具 M68676 PM1 Back view 路易威登 华为 p30 对开保护套 monogram empreinte 小型皮具 M68676 PM1 Detail view 路易威登 华为 p30 对开保护套 monogram empreinte 小型皮具 M68676 PM1 Other view 路易威登 华为 p30 对开保护套 monogram empreinte 小型皮具 M68676 PM1 Side view

据LV官网描述,这款Huawei P30系列真皮保护壳采用对开设计,并且采用牛皮材质打造,表面则有同色压印的Monogram图案。保护壳内部也有可重复使用的微型吸盘,用来稳固手机,同时也有贴袋和信用卡位。

 

huawei p30 lv

目前这款真皮保护壳已在LV中国官网上架,并准备了Huawei P30和P30 Pro款式可选,售价同样为3050人民币(约RM1834)。如果有兴趣想要入手这款超奢华手机保护壳的用户,可以前往LV中国官网查询。如果购买了的话也可以寄给我们做一个开箱XDDD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