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郭明錤:Huawei运行鸿蒙OS的设备或在10月出货,且2019年手机出货量或超过2.15亿

0
Huawei hongmeng october

6月13日消息,日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预测报告,对Huawei手机零组件供应状况、2019年华为手机出货进行了预估。

 

0M2FDbGe2E

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在不违反美国出口禁令的前提下,手机零组件供货商正在陆续恢复与Huawei的商业关系。报告认为,上述变化的关键是:1、出口管制的定义没有很明确;2、Huawei与供货商对恢复彼此商业关系动机强烈;3、供应链全球化与技术自主性程度高;4、 近期中美冲突的焦点转移至其他主题。

报告预估,2019年Huawei手机出货有2种情境,均高于市场共识的1.8–2.1亿部:

1、若假设美国对Huawei出口管制维持现况不变,预估Huawei2019年手机出货为2.1–2.2亿部;

2、若假设美国对Huawei出口管制维持现况不变且华为在10月开始出货配备自有操作系统鸿蒙(HongMeng/Ark OS) 的手机,预估华为2019年手机出货为2.15–2.25亿部。

 

Hongmeng

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Huawei可能在10月开始出货鸿蒙手机,若预测成真且假设美国对华为出口管制维持现况不变,则受益于4Q19旺季需求,Huawei手机2019年出货量可能达到2.15–2.25亿部。

他认为,预期鸿蒙手机初期无法满足非中国市场中高端用户的应用程序生态需求,故会定位低端市场为主。在区域出货方面,鸿蒙手机初期出货主要集中在中欧、东欧与新兴市场。

报告还称,Huawei 2019年手机出货可能优于市场预期,供应链股价近期下行风险有限,高端机型关键供货商股价近期可能反弹。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