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亚洲1000大品牌”榜单出炉:Samsung连续8年蝉联榜首!

1
samsung top 1000 asian brand

据业界消息,近日媒体杂志Campaign Asia-Pacific和市场调研机构Nielsen就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的“亚洲1000大品牌”榜单,该榜单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在亚洲14个国家的消费者进行调查,并排列出这些消费者们最信赖的品牌榜单。而据最新的报告显示,这次Samsung依然蝉联该榜的榜首位置,这次已经是Samsung连续8年获得该殊荣。

 

Samsung Galaxy S10 5G Price Release Date

据报告显示,Samsung在这次调查中一共在6个类别获得第一位置,包括移动好友度(mobile-friendly)最高的品牌,最强本地品牌,以及企业价值观最契合消费者的品牌。而在产品类别的方面,报告也显示Samsung分别在手机、电视和智能家居系统类别位居第一位置。

 

galaxy fold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今年在多个领域也推出了具创新意义的产品,包括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98寸的QLED 8K智能电视和Family Hub智能冰箱等,让消费者对Samsung留下了深刻印象。

 

Asias Top 1000 Brands

“亚洲1000大品牌”调查由媒体杂志Campaign Asia-Pacific和市场调研机构Nielsen联合进行,每年都会以亚太区14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为对象进行,询问受访者在15个行业最信赖哪些品牌并作出排名。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imkhen Niam
4 年 以前

能得到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