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B Malaysia推出Jom Transform转型计划:协助大马中小型企业进入数码化!

0
uob featured

为了协助我国中小型计划完后数码化转型,马来西亚大华银行(UOB Malaysia)日前就推出了一项名为Jom Transform的转型计划,并由UOB Malaysia旗下的创新实验室FinLab执行,通过一系列的工作坊帮助参与的企业选择并应用适合的科技解决方案于自身的业务中,最终达成提高生产力和达到业务增长。

 

Photo 2

在Jom Transform计划下,UOB Malauysia也会和大马的5个伙伴合作,分别为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总商会、、马来西亚旅游同业协会、Maxis马来西亚数码经济机构 (MDEC)和马来西
亚中小型企业机构。这5个合作伙伴将会在这次计划中提供专业知识的指导,同时还会和FinLab联办活动,帮助大马企业完成数码化。

 

Photo 1

在这个为期三个月的Jom Transform转型计划中,参与的企业将会出席一系列的工作坊,并接受来自业界专家们的专业指导,认识市面上所有的科技转型方案,并在最终跟特选的科技伙伴进行匹配,把特选伙伴提供的方案运用在自身业务中。

 

Photo 3

有兴趣参与Jom Tranform计划的企业代表可以出席在2019年6月21日,下午2pm于White Box, Publika Solaris Dutamas举办的启动典礼。有兴趣者可以点击官网报名。

UOB银行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