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 预计2019年9月全球发售, 售价折合约RM10,766!

0
Mate x 2 副本

今年二月,Huawei发布了第一台折叠式手机 – Huawei Mate X。原本计划在2019年6月正式发售的 Mate X,受累于美国贸易禁令,发售日期一再推迟。日前,外媒报道指出Huawei已经确定在今年9月正式发售这一款豪华折叠式手机。
huawei mate
Huawei的官方发言人向外媒GNBC发布消息指出, Huawei已经计划今年9月在全球各地发售Mate X, 但是主要市场依然会专注在5G国家。预售价格为 2,299 euros (折合约RM10,766)。

Huawei Mate X23 1

由于连番的中美贸易风波,发言人表示公司确定推迟发售时间,以便进行额外的软件测试,确保其他国家的软件在该手机上依然能够正常操作。

Huawei也十分关注今年4月流传出关于Samsung折叠式手机屏幕在折叠后破裂的问题,表示手机将再次进行内厂测试,确保推出市场时不会面对类似问题。

发言人也澄清,美国的贸易禁令将不会影响到Huawei Mate X,因为这款手机发布时间较早,所以依然支援Android和Google软件。

早前,该手机刚刚通过中国3C认证,是Huawei旗下第二款获得3C认证的5G手机(首款是Mate 20 X 5G)。确认将优先发售给中国用户,届时中国用户将比起其他国家的粉丝更早拿到手机。

Mate x 3

Huawei Mate X是Huawei首款折叠屏手机,采用极具想象力的鹰翼式折叠设计。折叠状态时紧密贴合,展开时平坦自然。同时电源和指纹键合二为一,巧妙融入轻薄边框。

Kzz378e3vrnPy6WXHiWnRJ 768 80
该手机搭载麒麟980核心处理器,5G 多模终端晶片巴龙5000,同时搭载华为首款7nm 5G芯片巴龙5000,采用4组5G天线设计,下载速度高达4.6Gbps,下载1GB电影仅需3秒。后置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镜头,支持高达55W超级快充,是目前市场最快已经量产的充电技术。

本文:

Huawei Mate X 预计2019年9月全球发售, 售价折合约RM10,76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