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日历泄露:iPhone11及Google Pixel4分别在9月及10月发布

0
Verizon 副本

在Apple完成了WWDC2019后,许多人也相当期待iPhone11的到来,而同时Google Pixel4也有许多概念图被爆出。如今,在Verizon的marketing日历上似乎看到了这两部手机所发布的时间表。

2019 verizon marketing calendar

据外媒报导,在Verizon被泄露的日历上可以看出,除了Google Pixel3a 已在五月发布外,Samsung Galaxy Note 10 会在8月发布。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iPhone在9月下旬将会发布,及Google Pixel 4将在10月中旬发布的消息也被泄露了。而其实这个时间表并不意外。

 

D84Zw6UUYAACz7j

D8685 vX4AAHs9L

早前Google官方已经在Twitter上放出了Pixel4背部的渲染图并确认了是使用后置“浴霸”设计镜头(左上角)呈十字排列,背部底下也有一个“G”的logo。另外iPhone先前就被爆出手机背部设计及手机壳设计,同样是浴霸设计,搭载后置三摄及闪光灯。除此之外,从2012年开始,Apple每年9月都会推出至少一款iPhone。 所以相信这个时间表的可信度是蛮高的。更多关于新手机发布会的日期,请留守Zing Gadget!

本文:

Verizon日历时间表泄露:iPhone11及Google Pixel4分别在9月及10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