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Golden Concept合作:推出24k金小米9手机壳

0
小米金 副本

NBA总决赛已经圆满落幕,由Kawhi Leonard率领猛龙队(Raptors)击败了勇士队(Warriors)。而之后小米手机在微博就发出了相关帖文并预告将会推出小米9定制版的手机壳。

xiaomi9 gold 1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小米手机在微博就对Raptors表示祝贺并预告将会与Golden Concept 推出小米9的金龙特制版。之后据小编查实,原来Golden Concept之前已经在Facebook上宣布会与小米合作推出小米9定制款24k金的手机壳并会推出三款不同设计分别是:青龙,白虎及锦鲤且这次的手机壳上限量发售的,目前没有开卖消息。Golden Concept是一家设计手机壳,皮革,钱包等产品的设计公司,而最为人熟知的是之前为Apple设计过一系列的产品配件,且大多数的配件肯定都少不了有镀金的概念。而在官网上目前只和Apple一家公司合作过,小米则是最近的合作商,相信之后应该会推出更多与小米手机合作的手机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

小米与Golden Concept合作:推出24k小米9手机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