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网站更新:中文版网站增加镜头及传感器评测和数据库

0

以往,许多手机公司及相机公司一旦发布新产品,DxOmarks都会进行评分并在产品发布会之前/或之后公布。而在官网上语言选择有英文和中文两种选择。而中文版则只有手机而已,如今Dxomarks就宣布了中文版更新的文告。

文告上,DxOmark表示从2017年我们发布第一篇中文手机评测开始,我们的中国读者人数便与日俱增。在这一进展后,dxomark.com上的几乎所有内容都有了中文版。我们要感谢各位中国读者的不断支持,并且把镜头与传感器的评测与数据库都翻译成中文,发布在中文版网站

Screenshot CN Sensor Page

在中文版网上可以看到,DxOmark已经把镜头及传感器的评测和数据库都翻译成了中文版,也就是说如今的DxOmark完完全全的翻译所有东西至中文版的网站了。目前传感器排行榜Hasselblad X1D-50c以102分成为了第一名。

 

本文:

DxOmark网站更新:中文版网站增加镜头及传感器评测和数据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DXOMARK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