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更新Comment Ranking功能,有意义的评论更容易被大家看见!

0
maxresdefault 1 副本 1

Facebook做为世界其中一个最多用户的网络社交媒体,不可避免的,也是暴民发泄情绪的一个地方。名人的一个发言或者一张照片,常常会招惹来一些无关紧要,纯粹宣泄个人情绪的评论,但是这一项问题,即将不再是一个问题,因为Facebook即将推出Comment Ranking System, 让评论功能更有意义。

nnnn

Facebook官方刚刚发布消息,该公司会让社交媒体上的公开谈话变得更有意义,通过一项新的更新,可以针对评论进行排名,优先显示和帖子最相关的重要评论。

当用户对一个公开帖子做出评论时,如果该评论能够得到来自该页面或者原发帖者的互动,这一则评论将被Facebook识别为重要评论。

Facebook Product Manager Justine Shen表示,该公司会持续计算任何于公开帖子相关的讯号,不会让系统一直呈现出低素质的发言评论,即时这些评论的发布者是发帖人的朋友或者发帖人本身。发帖的用户可以自行控制评论,通过功能删除,隐藏或者与评论进行互动。

facebook comments

任何拥有大量追踪者的面书页面或者公众用户,都会自动采用这一项排名系统,当然该用户也可以选择自行关闭这一项排名功能。而对于追踪者数量不多的用户,由于评论数量不多,Facebook将不会自动开启这一项排名功能,但是用户可以自行手动开启,

Facebook会通过收集下列的数据来识别一个评论的重要性,包括:-

  • 评论本身的素质,如果该评论有违背社交媒体的准则,或者有意恶性挑衅、煽动,将会被置入低排名;
  • 用户/发帖者本身的要求,用户可以自行设定任何界定怎么样内容的评论对他们是最有用处的;
  • 评论的互动率,越多人回应,点赞或者回复的评论将会提高排名;
  • 发帖者控制功能,原发帖者可以隐藏删除低排名的评论,或者与有素质的评论互动,提高评论排名。

Facebook表示,”我们希望更多人看见的,是安全和正式的评论。如果这一项评论有违背社会的标准,我们将会移除。在实行的过程种,我们会考量所有相关的循环,包括互动量,以确保资讯传递的诚信度以及提升用户会看见的评论的素质。”

面书这一项更新,小编是很认同的,你们呢?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

Facebook将更新Comment Ranking功能,有意义的评论更容易被大家看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