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Pen 新设计:或采用类似MacBook 设计的Touch Bar

0
2573162 1300 副本

在2019年6月13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刚刚通过了Microsoft一项新专利申请,该专利的设计是让手写笔的表面上增加一个面板,以解决手写笔的各种问题。外媒由此推测新的Surface Pen也许会采用和MacBook类似的Touch Bar功能。

这一项专利命名为“Dynamic Interaction Adaptation of a Digital Inking Device”(数字墨水设备的动态交互适应),由Microsoft在2017年年底提交,数日前刚刚通过。

该公司表示,用户目前面对难以在数字墨水设备上选定输入模式的问题,这一项新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在笔上进行动态交互调整,有望解决问题。用户可以在手写笔上选择其交互模型,交互模型的选择可以基于一个或多个因素。例如,随着用户手握设备时选择的位置,这一项技术会自行调整其与电脑计算设备交互的角度或距离,是一项能够使触控笔“动态设备交互适应”的新技术。

Surface Pen patent

如图显示,触控笔会在配对电脑或者平板时显示第一组UI控制和状态指示符号。当触控笔远离电脑或者平板设备时,触控笔的Touch Bar会自行转换到另外一个交互模式,显示出第二组UI控制和状态指示符号。

Microsoft也指出,当触控笔不与计算设备接触时,触控笔的Touch Bar还可以显示选择状态指示器和UI控件。而这些选择状态指示功能,在与配对的Windows 10设备连接时,会自行关闭。

Surface Pen with email status

这一只新的触控笔,在两种情况下都会呈现电子邮件通知,通知用户接收到的新邮件。Microsoft表示: “在该示例中,当在显示第二个交互模式时,触控笔仅显示电子邮件通知和电池状态指示符的一部分。这一个例子是用来让用户更加明白这一项专利设计的功能,不是这个设计本身的限制。无论处于任何一种操作状态,触控笔都可以显示任何类型的通知。”

目前,官方还没有关于这一只新的Surface Pen几时会推出市场的消息,Surface粉对于这个新功能又怎么看呢?

本文:

Microsoft Surface Pen 新设计:或采用类似MacBook 设计的Touch Ba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