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后置“浴霸”设计逐步确定:Olixar已大量生产相机保护膜

0
iphone11camera 副本

近期有许多的iPhone11的渲染图曝光,并表示后置镜头将会是使用“浴霸”设计在左上角。许多人都不敢相信及确定。而如今著名配件商Olixar就似乎已经确定iPhone11的后置镜头“浴霸”设计了。

gsmarena 002

gsmarena 001

Olixar近期就发布了一段视频关于iPhone11系列的相机保护膜,并介绍了镜头的配置及宣称已经大量生产了这系列的相机保护膜。Olixar在视频中解释了这次iPhone11系列的多镜头用途,iPhone11 R为主镜头及超广角镜头的双摄镜头组合;而iPhone11及iPhone11Max均是主镜头,超广角镜头+变焦镜头的三摄镜头组合。

gsmarena 003

除了相机保护膜之外,Olixar也推出了iPhone 11的屏幕保护膜。这次iPhone11的屏幕依旧是刘海屏,而刘海并没有任何变化,这意味着新的iPhone11依旧会有3D结构脸部解锁功能。相信在9月份我们就能看到iPhone11系列手机的真面目了。

 

本文:

iPhone11后置“浴霸”设计逐步确定:Olixar已大量生产相机保护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