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20确认6月21日大马开卖!售RM1699,购买就送RM500礼品,包括HONOR Band 4手环和SoundStone蓝牙音箱!

0
honor 20 sales featured

前两天我们就为大家报导过HONOR 20将在这个星期于本地开卖的消息,在当时消息源并没有提到开卖日的确实日期。而来到今天早上,HONOR Malaysia就正式宣布:HONOR 20将会在6月21日在大马正式开卖!而且凡购买HONOR 20的用户都可以获得总值RM500的赠品,包括一个精美背包、HONOR SondStone蓝牙音响,以及以及HONOR Band 4手环!

 

Sales Begin

在之前因为物流问题延迟开卖日期后,HONOR Malaysia终于也在今天正式宣布HONOR 20将会在6月21日(星期五)于全国的HONOR体验店正式开卖,售价为RM1699,并且购买HONOR 20的用户也可以获得总值RM500的赠品,包括一个精美背包、HONOR SondStone蓝牙音响,以及以及HONOR Band 4手环,存货售完为止。

 

received 623132998197598

配置方面,HONOR 20搭载了6.26寸的LTPS开孔屏、旗舰级的Kirin 980处理器、6+128GB储存组合、3750mAh电池和22.5W的快充技术,30分钟就可以充进50%的电量,拍照方面则搭载了后置48MP主摄+16MP超广角+2MP景深+2MP微距四摄镜头,其中主摄采用的是Sony IMX586传感器,以及支援117度的超广角拍摄。

欲知更多关于HONOR 20的详情,可以点击HONOR Malaysia官网查询。

 

HONOR 20规格参数:

  • Magic UI 2.1系统(基于Android 9 Pie)
  • 6.26寸FHD+开孔全面屏(91.67%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412ppi)
  • Kirin 980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128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16MP超广角+2MP景深+2MP微距四摄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17度超广角、最近4cm微距拍摄)
  • 前置32MP自拍镜头(F2.0光圈,3D人像光效)
  • 3750mAh电池
  • 22.5W HONOR SuperCharge快充技术
  • Type-C接口
  • GPU Turbo 3.0
  • 侧边指纹识别
  • Virtual 9.1环绕音效
  • 154.25 x 73.97 x 7.87mm
  • 174g
  • 深夜黑、宝石蓝

售价:RM1699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