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获5G全球峰会颁发“最佳5G核心网技术”奖

0
1777760 f374a9ad651929ed21bc457ac991df8d 副本

6月16日消息,据Huawei官方消息,在近日于英国伦敦举行的2019年5G全球峰会上,Huawei的5G智简核心网解决方案获得“最佳5G核心网技术(Best 5G Core Network Technology)”奖。

 

s 10ddd02bc2d5463b9a6669c6d7b45b5b

据悉,Huawei 5G智简核心网以原生云、联接+和边缘计算技术为基础,支持软件三层解耦、无状态设计、跨DC部署、微服务、灰度升级等全云化关键技术。

这是业界首个真正支持2G/3G/4G/5G NSA/5G SA深度全融合的核心网,基于转控分离的分布式架构,支持一站式用户面即插即用,按需调度异构边缘计算,快速集成第三方应用。

Huawei 官方还表示,截至2019年6月,Huawei已在全球获得46个5G商用合同,并在智能电网、VR/AR、车联网、远程医疗、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跨行业合作。

此外,专利分析厂商IPLytics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中国厂商已申请的5G领域“标准必要专利(SEP)”已占世界34%。其中,Huawei公司以1554个“标准必要专利”的成绩排名世界第一。

6月15日,西班牙的马德里、巴塞罗那等15个城市的商用5G网络已经正式启用,Huawei是主要的设备供应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5gHuawei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