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爆出小米 9T售价:升降式镜头、骁龙730、6+64GB售RM1299!

0
9T 副本111

近日Xiaomi Malaysia一直在官宣一台名为小米 9T的手机,先前在中国地区发布的Redmi K20后来以小米 9T的姿态来到全球市场,而现在Lazada开始上架了小米 9T,就连规格、售价也一并曝光!

 

米9T

以上就是Lazada上架的小米9T预售页面了,此产品信息由马来西亚的小米官方商店释出,最瞩目的信息就是RM1299的售价了,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提供的存储容量为64GB,因此判断是相对低配的6+64GB版本,在中国发布时还另有6+128GB的版本。至于配色方面则只有黑色与蓝色可选。

 

730 664

整体配置来看,小米 9T搭载了骁龙730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2000万像素前置升降式镜头、4000mAh电池、屏下指纹识别、多功能NFC等配置,就是实打实的Redmi K20的规格,售价方面则如各位所见,为RM1299,不知道大家对这个数字满意吗?更多详情就还有待Xiaomi Malaysia给我们公布了!

 

Redmi K20/小米 9T规格参数如下:

  • 6.39寸FHD+ AMOLED无刘海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91.9%屏占比
  • 高通骁龙730处理器
  • 最高6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8MP长焦+13MP超广角三摄镜头,Sony IMX582传感器,124.8°超广角拍摄
  • 前置20MP升降式自拍镜头
  • 4000mAh电池
  • 18W有线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第七代屏下指纹识别
  • Game Turbo 2.0游戏加速
  • 多功能NFC
  • 双频GPS
  • 火焰红、冰川蓝、碳纤黑

 

本文:

Lazada爆出小米 9T售价:升降式镜头、骁龙730、6+64GB售RM12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