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官员:槟州已为5G网络做好准备,有望成为第一批推出5G网络的大马州属!

0
penang 5g

5G时代即将到来,马来西亚也为此作了许多准备,首先是布城(Putrajaya)和赛城(Cyberjaya)将率先进行5G网络测试,而现在槟城则宣布他们将会成为除布城以及赛城外第一个推出5G网络的马来西亚州属!

 

PENANG JAGDEEP SINGH 241115 TMIHASNOOR 02

此消息来自于槟州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佳日星(Jagdeep Singh Deo ),他在接受本地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槟州的5G网络建设目前正处于非常先进的阶段,并表示希望通讯及多媒体部能在5G网络建设上以槟州为表率。

 

佳日星表示,说到5G网络的建设,重要的是如何让网路与房地等建筑联系起来,而在主要道路上的网络建设方面,槟州政府已经快要完成了,他指出这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佳日星进一步指出,槟城已经为5G网络做好准备,并希望槟城能成为除了布城与赛城以外第一个启用5G网络的州属。

 

除此之外,佳日星也表示槟城已经达到100%的3G网络覆盖以及98.2%的4G网络覆盖,而YTL公司(即为Yes)与Facebook也选择在槟城乔治市合作进行Terragraph无线网络测试,Terragraph是由Facebook开发的无线上网技术,基于60GHz的大频段,该技术提供的网速一度提升至650Mbps。

 

而通讯及多媒体部也曾经指出,马来西亚最快将在两年之后,也就是2021年的时候开始推出5G网络,照这样来看,槟城似乎有意在届时成为打头阵的州属之一。

 

本文:

槟城官员:槟州已为5G网络做好准备,有望成为第一批推出5G网络的大马州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5gpenang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