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首个Instagram真人秀:嘉宾用Galaxy A80证明自己是“最强BlackPink粉丝”!

0
blackpink featured

为了自己喜欢的偶像,你又可以去到多尽?相信之前有留意Galaxy A80曼谷发布会的用户都知道,日前韩国天团就正式成为了Samsung的品牌代言人,并且在发布会上还表演了几首歌曲呢!而日前,Samsung Malaysia就在上个周五(6月17日)进行了全国首次的Instagram真人秀《Ultimate BlackPink Fans Challenge》,找来了四位著名的KOL,通过一系列的游戏比拼,证明自己就是最强的BlackPink粉丝!

 

blackpink featured

这次参与《Ultimate BlackPink Fans Challenge》的四位KOL分别为Chan Wei Keat、Shawn Gan、Arwind Kumar和Sean LJE,他们在节目中可是施展了浑身解数,从外形大改造到《Kill This Love》的舞蹈Cover,就是要证明自己就是“最强BlackPink粉丝”!别看他们是男生,跳起偶像的舞蹈可是一点都不会输!同时在节目中四位KOL也会使用新的Galaxy A80来进行自拍等任务,体验全球首部48MP升降式翻转镜头手机的魅力!

 

Capture

至于最终掌握了哪一位KOL将会成为优胜的关键,就是在观众们的手上啦!在节目的最后观众们将可以为他们最喜欢的KOL投票,最终票数最高的KOL就是这次《Ultimate BlackPink Fans Challenge》的优胜者,也就是这次节目中的“最强BlackPink粉丝”啦!而且Samsung Malaysia当天还准备了两副Galaxy Buds无线耳机和两份GSC Gold Class戏票给参与投票的观众,只要有投票的话都有机会赢取哦!(目前送奖活动已经结束)

有兴趣观赏这次节目的用户可以点击Samsung Malaysia官方Instagram查看。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