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成为时尚单品!vivo V15 Pro登上Pin Prestige时尚杂志,尽显个性风格!

0
vivo v15 pro featured

现在的手机除了在功能和配置上越来越强以外,在外形上也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甚至一些设计优雅的手机还可以进军时尚界哦!日前vivo Malaysia就与中文时尚杂志《品Pin Prestige》进行合作,为vivo V15 Pro拍摄了一辑时尚外拍照,让手机摇身一变成为时尚单品!

 

109 111 PREEN LUXE CREAM 8PP 109

109 111 PREEN LUXE CREAM 8PP 1092

109 111 PREEN LUXE CREAM 8PP 1093

109 111 PREEN LUXE CREAM 8PP 1094

109 111 PREEN LUXE CREAM 8PP 1095

109 111 PREEN LUXE CREAM 8PP 1096

在这组外拍照中,身穿来自MICHAEL KORS、Coach、Prada等时尚大牌服饰的模特儿们手里拿着vivo V15 Pro,尽显个性风格,证明了就算是科技味十足的智能手机,在经过搭配后也可以成为时尚配件,配上时尚大牌的衣饰也不会显得突兀哦!

有兴趣查看更多照片的用户可以浏览品Pin Prestige

 

W2DaOyM.jpg?zoom=1

vivo V15 Pro是vivo推出的第二款升降式前置镜头手机,搭载的是升降式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加上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其中还包括了一颗超广角镜头,除此之外,V15 Pro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3700mAh电池、最高8+128GB储存组合等配置。

目前vivo V15 Pro已经在本地开卖,其中6+128GB版的售价为RM1699,8+128GB则售RM1899,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vivo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vivo V15 Pro规格参数: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Funtouch OS 9.0系统
  • 6.39寸Super AMOLED Ultra FullView全面屏
  •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
  • 6/8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56GB)
  • 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像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
  • 3700mAh电池容量
  • Dual Engine快充
  • Micro USB充电孔
  • 3.5mm耳机孔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识别
  • 157.25×74.71×8.21mm
  • 185g
  • 渐变红、渐变蓝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