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Predator将于6月29、30日推出限时优惠:指定背包售RM29、键盘+滑鼠+滑鼠垫售RM99!

0
acer predator 副本

你是否有些想要买的Predator产品呢?小编这里建议你稍微等一等,在6月29日到30日期间到Sunway Pyramid的Orange Concourse来抢购,因为这两天Acer Predator将举办限时折扣优惠,诸多Predator产品都会有程度不同的折扣,包括背包、滑鼠垫、电竞配件等产品,折扣高达70%!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限时折扣优惠只在6月29日到6月30日为止,但整个Predator的线下活动将从6月26日起持续到6月30日为止,因此这个限时折扣优惠仅是Predator这一系列的线下活动的一部分。地点方面,则是在Sunway Pyramid LG2的Orange Concourse广场。

 

Predator Roadshow 2019 Flash Sales

以上就是由参与折扣优惠的产品清单了,我们能看到像是原价RM279的Predator Rolltop Jr Backpack只要RM29、一整套包括滑鼠垫、键盘与滑鼠的Nitro Gaming Set也只要价RM99,如故你想要购买主机或屏幕的话,一些指定型号的Acer屏幕以Aspire XC885主机都有折扣优惠。

 

还有许多细节需要注意,像是这个限时折扣优惠不仅仅是只在6月29、30日进行,且也只在早上十点至中午十二点进行,因此大家除了记好日期更要记好时间,一面扑了个空啦。除此之外,前30名客户每样产品仅可限购两个,而在那之后的客户只能限购一个。当然,这个活动优惠点的产品也是数量有限,售完为止。欲知更多优惠的详情与条规,请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Acer Predator将于6月29、30日推出限时优惠:指定背包售RM29、键盘+滑鼠+滑鼠垫售RM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cerPredator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