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折叠屏专利曝光:两段式折叠,屏幕可左右展开,还能设成站立模式?

0
huawei foldable patent 副本

Huawei的折叠手机Mate X在刚发布之初就受到了不少热议,这款Huawei旗下的首个折叠手机预计将在9月发售,折合售价预计约RM10,766,至于Mate X之后的下一台折叠手机该长什么样,现在似乎有些眉目了。

 

s 0735ae94b2bf45a086f5a611a4da9b72

以上是由外媒LetsGoDigital发现到的一项可追溯到2018年夏季的专利申请,而这项申请一直到几周前的2019年5月31日由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发布出来。而这份专利的内容便是共计三种Huawei的折叠屏方案,分为Model A、B、C,可以看到都是以机身中心为主轴对外展开的两翼屏幕,从不同的方案中我们能看到这个折叠机设计可能会有自己的实体按键或是额外突出的镜头模组。有趣的是Model C还能设立成站立模式,或是将一边的屏幕折起来的特殊设计。

 

s 6ae1816484d54dab8192f52480f1c6c6 s e72e0f0fae9c441c850275fb92da602d

LetsGoDigital还有一组渲染图,主要是参考Model A的设计,可以看到整体机身相当的纯净,在收起来的时候无论是正面还是两侧都只有屏幕了,而展开出来的左右两侧屏幕都相当的薄,关节的部分也设置成能够配合展开与弯曲的设计。

 

至于会不会真的商品化就不好说了,毕竟Mate X都还没正式上市,一切还有待Huawei后续的官方消息给我们公布。

 

本文:

Huawei新折叠屏专利曝光:两段式折叠,屏幕可左右展开,还能设成站立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