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于马来西亚市场创佳绩:已连续三个季度夺得全马市场份额第二名!

0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在马来西亚亦是如此,在智能手机的功能、选择以及定位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想要从中杀出一条血路常保市占率也不是一件易事,而OPPO近年来在马来西亚市场斩获颇多,现在更是连续三个季度都成为马来西亚出货量第二高的手机品牌!

 

第二名

以上数据源自于Canalys的调查报告,其中指出OPPO的出货量增长了76%,而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市占率为18%,成为全马市场份额第二高的厂商。

 

第二名2

对比过去的五个季度来看,OPPO从2018年Q1的第三名,到2018年Q3以15.7%的市占率夺得第二名,就一直维持这个纪录持续到今年2019年的Q1,可见OPPO在马来西亚市场斩获颇多,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目前来说OPPO在马来西亚最热门的机型便是OPPO Reno系列,其中Reno标准版现已正式上市,而Reno十倍变焦版则会在今天(6月18日)正式上市,稍晚还会有OPPO Reno十倍变焦版首卖会的现场报导,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继续留候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本文:

OPPO于马来西亚市场创佳绩:已连续三个季度夺得全马市场份额第二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