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OPPO Reno十倍变焦版首卖会:大马艺人Amyra Rosli前来助阵!找到“迷你版可恩”就请你喝Starbucks!

0
oppo reno first sale featured

今天6月18日就是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在本地开卖的大好日子啦!为了配合这部OPPO重磅新机的开卖,OPPO Malaysia今天就在Sunway Pyramid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首卖会,现场除了展出了由著名艺术家Pamela Tan和Eddie Putera所准备的艺术作品外,本地艺人Amyra Rosli也亲临现场与粉丝们进行活动哦!

 

oMN8oVz

7mJMJyY

这次首卖会除了会售卖OPPO Reno系列手机以外,OPPO Malaysia还邀请了本地两位著名艺术家:Pamela Tan和Eddie Putera在现场展出各自以OPPO Reno系列手机为灵感的艺术作品哦!Pamela Tan表示,这次为了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所设计的作品,是希望可以鼓励年轻人们善用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强大的10倍无损变焦和人性化的手机功能,更勇于在生活中发挥自己的创意和自我!

 

5MOC77f

P1lJ5JI

而且首卖会现场还准备了娃娃机小游戏,让现场用户可以赢取一些小奖品,其中大奖可是一部OPPO Reno标准版哦!

 

4lDcqh2

BiH2Qvh

此外,本地艺人Amyra Rosli也来到了现场和粉丝们互动,并且分享了她使用OPPO Reno的心得和感受哦!

 

BnlvtBf

这次的OPPO Ren十倍变焦版Sunway Pyramid首卖会姜葱即日起至6月30日举行,而且只要你在现场购买OPPO Reno标准版或十倍变焦版,都可以获得丰富的首卖特典,最高总值RM798哦!

  • OPPO Reno标准版:智能充电保护壳(价值RM199),Google Chromecast 3(价值RM199)
  • 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手机稳定云台(价值RM599),Google Chromecast 3(价值RM199),额外一个月屏幕保家

*需要注意的是,上面的这些好礼都是在首卖会现场购买(不包括预购)手机才能获得,所以大家如果真的对上面的好礼有兴趣的话,到时就一定要去到首卖会现场买机啦!

 

ezDkJjF

RBauHqF

而且在首卖会现场我们也准备了一个小彩蛋,就是我们把一个“迷你版可恩”藏到Eddie Putera的艺术作品“小小世界”里面啦!只要你在首卖会期间成功找到这个“迷你版可恩”,就有机会赢到一杯免费的Starbucks啦!关于这个彩蛋的更多详情我们会在接下来可恩的最新影片中公布,所以大家记得不要错过啦!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