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竞赛】6月内用Razer Pay付款,有机会赢到一辆限量黑绿版Proton Iriz!

0
razer pay featured

打从去年上线至今,Razer Pay电子钱包在大马也累积了一定数量的用户群,成为了本地其中一个主流的电子钱包服务。来到了今天,作为2019大马科技周(Malaysia Tech Week 2019)的官方指定电子钱包,Razer Pay在今天就宣布将推出一次抽奖活动,只要用户在活动期间使用Razer Pay在指定商家进行付款的话,就有机会赢取一部限量版黑绿配色的Proton Iriz轿车!

 

https://www.facebook.com/RazerPay/photos/a.2162409670657776/2400858940146180/?type=3&permPage=1

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只要用户使用Razer Pay在全国Starbucks、7-Eleven和Razer Gold服务付款,或在Razer Pay里面签购Celcom Xpax的话,就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大奖可是一台限量版的Razer定制款(黑绿配色)的Proton Iriz轿车哦!而且每每一笔消费都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所以在这个6月内用Razer Pay消费得越多,赢取大奖的机会也就越大咯!

 

Pic 3

Pic 2

▲同时我国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也莅临了Razer Pay在2018大马科技周的摊位,而且还为这部限量版Proton Iriz签名呢!

 

Razer Pay MY ogimage

自从去年2月上线以来,Razer Pay已经成为了本地众多用户的首选电子钱包,目前已经累积了超过100万名用户,在全国也设立了超过10,000个支付点,提供用户多样且方便的电子支付服务。

有兴趣使用Razer Pay的用户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下载: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