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于大马发布SRS-XB12、XB22、XB32以及GTK-XB72 蓝牙音响:从小巧便携到派对用音响都有,售RM199起!

0
sony

在上个星期六(6月15日),Sony在马来西亚举办了一场户外活动,在现场也推出了一系列的Extra Bass新品,这当中都是各类音响,具体而言就是主打便携的SRS-XB12、SRS-XB22、SRS-XB32,以及定位于更强力音响的GTK-XB72。

 

SRS-XB12

 

SRS XB12

beats

SRS-XB12支援蓝牙4.2技术,支援Extra Bass音效能创造更有层次的低音,而支援最长16个小时的续航、IP67的防尘防水,小巧的机身意味着便携,也可在机身上榜上带子等,与此同时也支援两台SRS-XB12同时连线以达到环绕音响的效果。配色上共有红、绿、蓝、紫、灰、黑,售价为RM199,目前已在马来西亚地区发售。(官网链接

 

SRS-XB22

 

SRS XB22 XB32 双音响

SRS-XB22在机身上搭载了双42mm音响喇叭,能够提供更强劲的声音与低音,同时支援LIVE SOUND技术,能够让音效传到更广的范围去,与此同时也是一台可以放在包包里面带着走的音响。至于连线方面采用的则是蓝牙4.2技术以及NFC。

防水与续航

music centre

SRS-XB22也支援IP67防尘防水功能,最高支援12小时的续航,在Extra Bass的模式下也能续航达10个小时,与此同时机身上也有灯带,并最高能支援100个音响同时连线,适合在排队上放歌,与此同时也支援Sony的Music Center App,你可以透过手机进行多种音效上的定制,配色方面,SRS-XB22共有红、绿、蓝、灰、黑五种配色,售价为RM419,现已在马来西亚地区开卖。(官网链接

 

SRS-XB32

 

音响

48mm灯

SRS-XB32可以说是SRS-XB22的升级版,外形上来看并没有太多差异,一样内置了双音响和支援LIVE SOUND功能、蓝牙4.2、NFC连接功能,但在这基础之上将音响换成更大的48mm音响,机身上也一样有LED灯,你可以随喜好设置不同的灯效。也和SRS-XB22一样最高支援100个音响同时连线。

 

app

不过在续航上SRS-XB32就来得更为强大,根据Sony官网的资料,SRS-XB32最高支持24小时的续航,就算是在Extra Bass以及灯效全开的状态下也能续航达14个小时。与此同时,除了支援Sony的Music Centre App以外,还另有一个Fiestable App,你能够透过这个App控制灯效的变化,甚至能透过手势来切换灯效。SRS-XB32共有红、绿、蓝、灰、黑五种配色,售价为RM619,一样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官网链接

 

GTK-XB72

 

GTK XB72

横放直放

灯 1

GTK-XB72就真的是个大家伙了,主打的是更强劲的音响,更大的提及意味着它并不是什么可以带着到处走的设备,但还是保留了许多与前述设备相同的功能,比方说LIVE SOUND、EXTRA BASS、LED灯带、闪光灯等,非常适合用来带动派对气氛。除此之外,虽然GTK-XB72的体积更大,但它支援直放和横摆两个模式。

 

system

排队

得益于巨大的提醒,GTK-XB72支援多种链接功能,除了蓝牙与NFC功能以外,也支援3.5mm接口、USB接口等,也能同时连接多台音响共同放歌。与此同时也支援了Music Centre App、Fiestable App。GTK-XB72售RM1499,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地区开卖(官网链接

 

 

本文:

Sony于大马发布SRS-XB12、XB22、XB32以及GTK-XB72 蓝牙音响:从小巧便携到派对用音响都有,售RM1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