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Huawei nova 5 Pro真机上手照!后置四摄+Kirin 980+40W快充!6月21日发布!

0
huawei nova5 Pro featured

之前Huawei就宣布了将在这个星期五(6月21日)于中国正式发布新的Huawei nova 5系列,其中这次Huawei nova 5系列中的最高配版:Huawei nova 5 Pro将搭载后置四摄镜头,Kirin 980处理器和40W快充等配置。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网上就开始流传了一组据称为Huawei nova 5 Pro的真机上手图!

 

87c6 hyrtarw0222379

27e2 hyrtarw0222393

f682 hyrtarw0222407

1b94 hyrtarw0222420

51d3 hyrtarw0222439

fbb6 hyrtarw0222451

从该组上手图来看,Huawei nova 5 Pro将会采用水滴屏设计,搭载后置四摄镜头,并且从前后都没有看见指纹识别器来看,Huawei nova 5 Pro相信也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

 

华为nova 5 Pro现身鲁大师:麒麟980+40W快充 本月发

配置方面,日前Huawei nova 5 Pro已经入网鲁大师数据中心,该机搭载了2340×1080分辨率的水滴屏、Kirin 980处理器、8GB+256GB储存组合、40W快充技术,前置32MP自拍镜头,以及后置48MP的四摄镜头,其中一颗为TOF传感器。

Huawei nova5系列将会在6月21日于中国发布,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为大家送上第一手消息。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