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于马来西亚发布两款投影机:支援4K HDR画质,为电影爱好者而生的投影机!售RM7399起!

0
benq projector

稍早前BenQ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将旗下的两款投影机——W2700以及W5700带来马来西亚,这两款投影机主打的4K高画质、高色准、高对比度的高级投影体验。

 

W5700

W5700w5700 handson1 w5700 handson w5700 handson3 ws5700 handson1 w5700 handson4

W5700支援4K HDR画质,其中还支援了HDR 10以及HLG技术,因此支援多种HDR规格的内容播放,与此同时其色域高达100%的DCI-P3色域,对比度高达100,000:1。DCI-P3是美国电影行业推出的一种广色域标准,是目前数位电影回放设备的色彩标准之一。在这基础之上,W5700还支援Cinema Master Video+技术,能够进一步强化影片的画质、色彩表现等。投影镜片周围采用了防尘设计,在节能状态下可使用长达10,000个小时,也支援1.6倍的放大比率,能够投影60寸到200寸的画面。

 

W2700

 

W2700 1 W2700 handson4 W2700 handson2 W2700 handson3 W2700 handson1

至于W2700也是同样支援4K画质的投影机,也支援HDR 10以及HLG标准,不过色域范围则是95%的DCI-P3标准,对比度高达30,000:1。支援1.3倍的投放大小,能够投影40寸到200寸的画面,在支援Cinema Master Video+的基础上也支援Cinema Master Audio+发声技术并自带音响。投影用灯泡在省电模式下最长能够使用15,000个小时。

 

合照

W2700与W5700的售价分别为RM7399以及RM10999,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地区开放预售,并预计在7月尾开始发货,因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BenQ的授权经销商去预定这款投影机了。

 

本文:

BenQ于马来西亚发布两款投影机:支援4K HDR画质,为电影爱好者而生的投影机!售RM73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