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全面屏!OPPO官宣6月26日MWC上海发布会:屏下摄像头手机要来了!

0
oppo mwc featrured

6月19日消息,OPPO宣布将参加MWC2019上海展会,时间是6月26日。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OPPO将在本次展会上公布屏下摄像头手机。海报slogan“不止全面”暗示新机除了拥有真全面屏设计外,还有惊喜等待揭晓。从官宣海报的设计来看,极有可能是搭载屏下摄像头的新手机或相关技术。

 

 

就在本月,OPPO副总裁沈义人率先公布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OPPO工程机。前置摄像头巧妙隐藏式屏幕下方,实现了更为极致的全面屏方案。

OPPO工程师介绍,和传统异形屏相比,屏下摄像头区域可以正常触摸操作。更重要的是,它并不会增加机身的重量,只是把露在外面的前置摄像头藏在了屏幕下面,改变的只是外观的呈现方式。

 

 

毫无疑问,屏下摄像头技术是行业的发展方向之一。将来全面屏手机额头部分将不再受到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等元件的牵绊,这样屏占比就能做到更高,可以实现真正的全面屏设计。

更重要的是,随着屏下摄像头方案的成熟,未来手机便将成为正面仅仅是一块屏幕的造型,可以说拉开了真正全面屏时代来临的序幕。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