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sus ROG Phone 2将于7月23日在北京发布,将会有两个版本,预计售价约RM2660?

0
5b1546e01ae66250008b481a 副本

关于下一代的ROG Phone,我们已经知道的是Asus将于腾讯携手在中国地区发布这款手机,而现在我们似乎有个确切的日期了,根据台湾媒体科技网的报导指出,Asus ROG Phone 2预计将在与腾讯携手的情况下,于7月23日在北京发布这款手机,并在8月初在中国举办的游戏展Chinajoy进行公开展示!

 

gsmarena 001 1

根据科技网的消息指出,ROG Phone 2预计将会有两个版本,而为了增加ROG Phone 2在中国市场的接受度,科技网预计的售价将会是人民币4399元(约RM2660)。

 

ROG Phone 2被指为肩负了过账Asus电竞品牌的版图以及让其智能手机业务翻身的使命,该产品的市场预期为击退电竞品牌Razer的竞标,进而成功与中国的网络、手游的龙头腾讯联盟,进而让其手机事业带来重生,并从亏转盈。

 

先前就有消息指出Asus的手机业务将进行重整,预计将会聚焦于电竞用户(Gamer)以及高端用户(Power User)市场,并不打算走机海战术,而Asus的新一代旗舰ZenFone 6在不久前发布了,接下来就是7月23日的ROG Phone 2发布了。

 

20181018 164704

配置方面,Asus ROG Phone 2预计将会搭载120Hz屏幕,至于处理器的部分预计会上看骁龙855处理器,且极有可能会搭载12GB RAM,至于标志性的RGB“败家之眼”标志预计也会保留下来,更多详情就有待Asus给我们公布了。

 

本文:

传Asus ROG Phone 2将于7月23日在北京发布,将会有两个版本,预计售价约RM26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