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Samsung Galaxy Note10将在8月7日发布!置中开孔屏+无3.5mm耳机口,或售约RM4580起?

0
galaxy Note10 featured

不知不觉我们也来到了6月中,关于各大厂商的下半年旗舰的消息也开始陆续又来。据外媒报道,最新的业内消息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将会在8月7日于纽约正式发布,也就是在8月的第一个星期就和大家见面!

 

Galaxy Note 10 Release Date

据外媒CNET报道,他们收到消息表示今年的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将会在8月7日于纽约巴克莱中心体育馆正式发布,发布会地点和去年的Galaxy Note9发布会是一样的。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就有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Fold折叠机将会在Galaxy Note10发售之后才发布,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Galaxy Fold可能会在8月后才会和大家见面了。

 

综合此前的爆料,这次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将会有两个型号,分别为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 Pro,外形上采用了居中开孔屏幕,以及移除了3.5mm接口和Bixby按键。

核心配置上,Samsung Galaxy Note10 Pro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国际市场为新款Exynos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标配UFS 3.0闪存,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TOF镜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

 

售价方面,之前就有消息提到今年新机的售价相比去年的999美元门槛提高了100美元以上,也就是说Galaxy Note10标准版的售价可能是1100美元-1200美元(约RM4580)。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