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公布MWC 2019上海预告海报:将会推出5G手机?

0
vivo 5g

MWC 2019上海即将在6月26日开跑,而作为科技界的一大盛事,许多科技领域的厂商自然都会拿出自家的本领参战,其中也少不了vivo了,稍早前vivo在自家的官方微博官宣了他们MWC 2019上海的海报,vivo在这次盛事的主题似乎和5G有关。

 

20190619 123449 92

可以看到vivo的官方微博在放出海报时写道5G,创造生活新体验!MWC 2019,vivo来了。而综合海报的内容,以及“5G创造生活新体验”等细节来看,外媒猜测vivo很有可能会在MWC 2019上海推出自家的5G手机。

 

20190606 101615 387

根据先前的消息指出,vivo的首款5G手机已经送至相关实验室进行入网测试,测试完成之后将会正式投入市场销售,将会是中国市场上的首批5G商用手机,至于vivo的首款5G手机会是个什么样子,就有待MWC 2019上海给我们揭露了。

 

本文:

vivo公布MWC 2019上海预告海报:将会推出5G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