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出“AR美妆广告”:让你用前置镜头“试用”广告里的化妆品!

0
youtube makeup featured

相信不少女生的手机里都至少有一款美颜App吧?说到美颜App,由于现在大部分的新手机都会自带美颜功能,所以这些美颜App自然就要加入更多的功能才能和手机自带的美颜功能竞争,而其中一种新功能就是化妆功能啦!现在的美颜App多半都会采用AR技术,在用户脸上进行“虚拟化妆”,方便用户们在决定染发/唇膏颜色前先试用一下。而现在据外媒报道,Google日前也想在YouTube中推出类似的“AR美妆广告”,当用户在观看美妆产品的广告时,只要按下“试用”按键,就可以通过AR来“试用”一下该美妆产品在自己脸上的效果哦!

 

ezgif 4 2f49ba288886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Google目前正在YouTube上进行这个“AR美妆广告”的Alpha测试,当用户在YouTube上观看美妆产品的广告时,通过点击“Virtual Try On”按键就可以通过AR技术来预览该产品在用户脸上的效果。虽然目前还在测试阶段,但是Google已表示著名美妆品牌MAC将会是第一个使用该功能的美妆品牌。

 

BD5LMowFAq.0

Google表示,在测试阶段中他们发现大约30%的测试者在看到该广告的时候会主动试用这个AR美妆功能,平均一次的使用时间为约80秒。这一个数据对于广告商来确实很吸引,不过Google也指出这些主动试用的用户不一定因为对产品感兴趣,只是纯粹对这项新技术感到好奇。

 

VTO STILL 7

其实把AR技术运用到广告领域上已经不是第一次,之前眼镜制造商Warby Parker也曾经在自家的iPhone App上加入“AR眼镜试戴”功能,用户可以通过iPhone的Face ID和AR技术来虚拟试戴眼镜,再决定该眼镜适不适合自己。

目前YouTube的AR美妆功能已在Alpha测试阶段,并会在随后开放给更多品牌和用户加入。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