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G iPhone渲染图曝光:采用浴霸式后置镜头,将会有6.7寸与5.4寸两个大小?

0
D9bfJanW4AEM9RH 副本

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一份预测表示,Apple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两款5G手机,对应的屏幕尺寸将会是6.7寸和 5.4寸,将会是对应于iPhone XS Max与iPhone XS的手机,有趣的是5.4寸这个尺寸比起现有iPhone XS的5.8寸还来得小,而6.7寸也比现有iPhone XS Max的6.5寸屏来得大一些。

 

D9bfJanW4AEM9RH

而Twitter用户BenGeskin就在放出了一组2020年5G iPhone的渲染图,且也和现有的iPhone XS与iPhone XS Max作了一组对比,可以看到整体设计和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目前为止爆料的外形设计几乎没什么区别,依然都是刘海屏+浴霸设计的后置三摄模组,不过能感受到两者之间大屏版的屏幕更大,小屏版却是进一步缩水了。

 

根据郭明錤的预测,这两款2020年的iPhone除了支援5G网络,以及屏幕尺寸更动之外,还会搭载OLED屏幕,不过这两款手机对现在的我们来说还是太早了,先期待Apple在2019年即将为我们带来的新iPhone吧!

 

 

本文:

2020年5G iPhone渲染图曝光:采用浴霸式后置镜头,将会有6.7寸与5.4寸两个大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