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进行品牌形象翻新:改变Logo、推出新影片与海报,并提出新标语“Go Where Your Heart Beats”

0
lazada新形象 副本

Lazada进行了品牌形象的重组,除了更换Logo以外,也推出了Go Where Your Heart Beats的标语,还推出了一支短片,可以说是将整个品牌形象翻新了。

 

lazada新形象

可以看到Lazadad的整个字体、Logo外形、配色也全都换掉了,换成了类爱心但带有立体感形状的标志,也采用了橙色到粉红色的渐变色,据称这个标志代表了Lazada在其事业上投入的心思,而字体、主色调的变动也是为了打造更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底下类似粉笔的笔迹写着“Go Where your heart beats”,和原本的模样可说是差异甚远。

 

lazadaaaa

而Lazada也为了这次的品牌形象翻新制作了一支短片,其内容鼓励大家标新立异、突破自我,正如标语所说的那般一样随心而活。除了影片以外,他们也设计了一组海报。

Lazada集团的CEO Pierre Poignant表示,Lazada在七年前开始于东南亚地区开启电商之路,是该地区电商领域的先驱者,他们预计将在2030年服务高达3亿名客户,但他们不仅止于电商的角色,而是想要作为一个能够提倡希望、梦想与追求的一个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LazadaMalaysia/videos/340069763333682/

这一系列的全新品牌形象翻新、标志等的设计与安排都出自于来自新加坡的Wunderman Thompson之手,至于Lazada全新品牌的订立则是由同样来自新加坡的Superunion定下来的。这个新的品牌形象预计将在6月20日起在东南亚6大市场开始陆续启用。

 

本文:

Lazada进行品牌形象翻新:改变Logo、推出新影片与海报,并提出新标语“Go Where Your Heart Beat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LAZAD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