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T于大马发布:骁龙730+升降式镜头+4000mAh电池,6月25日RM1099就买到!

0
mi 9t featured 1

在之前于中国发布之后,Redmi K20今天也以“小米9T”的名字正式在大马发布啦!这部手机打从在中国发布以来就引起了本地用户热烈讨论,甚至有网友还称这款小米9T为“中端小魔王”!究竟小米9T在大马的售价将会是多少?马上继续滑下去吧!

 

小米9T规格参数:

  • 6.39寸FHD+ AMOLED无刘海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91.9%屏占比
  • 高通骁龙730处理器
  • 6GB RAM + 64/128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8MP长焦+13MP超广角三摄镜头,Sony IMX582传感器,124.8°超广角拍摄
  • 前置20MP升降式自拍镜头
  • 4000mAh电池
  • 18W有线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第七代屏下指纹识别
  • Game Turbo 2.0游戏加速
  • 多功能NFC
  • 双频GPS
  • 火焰红、冰川蓝、碳纤黑

售价:

  • 6+64GB:RM1199
  • 6+128GB:RM1399

 

设计 1 蓝色 红色 黑色

外观方面,小米9T系列采用了3D四曲面玻璃背盖,设计风格为“理性和张扬”,比起之前的Redmi手机,甚至是小米手机的设计有都着明显的不同。小米9T这次准备了火焰红、冰川蓝和碳纤黑三种配色,其中火焰红和冰川蓝采用从外到内的渐变色方案,从最外面的红色/蓝色慢慢地往中间的黑色做渐变,并且在最外部的地方还会呈现出类似火焰般的光纹,在光线的照射下会有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至于碳纤黑则是3D玻璃背盖印上凯夫拉材质的纹路,拿在手上的手感非常特别!

 

屏幕 全面屏边框 小下巴

屏幕方面,小米9T搭载了6.39寸的AMOLED全面屏,并且采用了升降式的前置镜头,屏占比达到了91.9%!同时小米9T的屏幕也支援第七代屏幕指纹解锁和硬件DC调光,其中硬件DC调光通过将小米的自研算法集成在屏幕驱动的IC中,进而达到更智能的屏幕调光效果。

 

升降式 6种模式 30万次

防护

升降式前置镜头也是小米9T的另一个重点功能,为一颗2000万像素镜头,并号称能在0.8秒内完成升起,且能够使用高达30万次,也支援防刮、摔落防护等功能看来耐用度还是很够的。

 

骁龙730 容量 电池 NFC

配置方面,小米9T就搭载了高通骁龙730、多功能NFC、最高6+128GB储存、Type-C和3.5mm接口,4000mAh电池和18W有线快充,并且支援Game Turbo 2.0游戏加速,配置放在同价位手机中可说是顶级水准。

 

后置镜头 后置三摄2 超广角 广角自拍

拍照方面,Redmi K20 Pro搭载了后置48MP主摄+13MP超广角+8MP的长焦镜头,主摄采用的是Sony IMX582传感器,并支援手持超级夜景、120度超广角拍摄等功能。前置镜头则支援很好用的“前置大广角全景拍摄”功能,让前置镜头也可以使用全景拍摄,模拟出用超广角拍摄自拍的效果哦!

 

售价1

售价2

价格11111

开卖消息方面,小米9T在大马将会提供两款版本,其中6+64GB的售价为RM1199,6+128GB则售RM1399,并会在6月29日于全国Mi Store、授权经销商正式开卖。

 

早鸟价

同时Lazada也会在6月25日进行小米9T的早鸟优惠,在当天小米9T 6+64GB版将会以RM1099的优惠价出售,仅限一天!所以大家记得不要错过啦!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