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推24小时送货服务:2pm前下货,明天就送到你家!另外还有7.7疯狂促销!

0
shopee featured

每次网购最让人期待又难熬的,就是等待包裹送到你家的那段时间,尤其是在买到一些真的很喜欢的宝贝的时候,真的会每一天都打开App看看包裹什么时候才到啊!而为了让大马用户们可以更快收到自己喜欢的商品,Shopee Malaysia今天就宣布推出Shopee24快递服务,只要你在每天的2pm前下单的话,在第二天就可以收到包裹啦!

 

64991837 2166842156940702 3988323634841124864 n.jpg? nc cat=108& nc oc=AQncKVIQfEcv9 y wzITVjWfMuDc8BjxRY15D14mxB81p6GgPZVwdJsCdXapMBv NFI& nc ht=scontent.fszb2 1

这项Shopee24快递服务目前公开给巴生谷一带的用户使用,并且保证只要是当天2pm之前确认的订单,就可以在第二天收到快递,否则Shopee还会在你下次购物时送你免运费服务哦!Shopee表示适用于Shopee24的商品高达10,000多种,其中就包括来自Nescafe、Dutch Lady、Dove、Philips和Dettol等品牌的产品,用户只要在下单时选择“Shopee Express”作为运输方式,即可享有隔天送达的快递服务哦!

 

64943284 2425110771046161 4664045612545605632 n.jpg? nc cat=105& nc oc=AQlL4SJAGLuw8BBV 32 ND eYIlxsHp7X2ctHNMAq DHNo90j0vFPydF51OibeNp U& nc ht=scontent.fszb2 1

65310819 370970083554802 2634439360618954752 n.jpg? nc cat=102& nc oc=AQk BPpqIHPbGvLz8HETCUiN8HdPxfuCRXqay OrVZKwjjOL bwlRHTr6FC7YI8Ov A& nc ht=scontent.fszb2 1

除了发布Shopee24服务以外,Shopee Malaysia今天还宣布它们将会推出7.7 Orange Madness疯狂促销活动,从6月24日起至7月7日期间,Shopee用户们都能享有以下优惠:

  • RM0.77 Shocking Sales: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有低至RM0.77的限时促销!每天最多七次!
  • “One or Not”活动:活动期间Shopee Malaysia将祭出多个以RM1优惠价出售的商品,包括新的小米9T、Samsung Galaxy S10、Nintendo Switch等等,所有用户都能以RM1来预订这些商品,而Shopee则会从里面抽出一名幸运儿让他以RM1来买到该产品!而其他没有被选中的用户也不用担心,Shopee也会把所预订的RM1退还给用户们哦!
  • 免运费:消费满RM27以上即可获得免运费服务!
  • 活动期间将派出总值RM700万的优惠券,折扣高达90%!
  • Shopee Quiz:活动期间每个工作日12pm都会举办Shopee Quiz,只要用户成功回答直播中的8道问题,就可以获得高达RM200万的Shopee Coins作为奖励!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hopee官网查询,或从iOS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下载Shopee App。

 

 

 

24shope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