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紧急召回部分15寸MacBook Pro:2015年9月~2017年2月出售机型受影响,会有电池过热风险

0
macbook pro featured

在昨天晚上,Apple就发布了一项紧急召回声明,表示将要在全球范围召回部分在2015年9月~2017年2月售出的15寸MacBook Pro,声称这些产品将会有电池过热风险。

 

apple macbook pro 15 inch 2015 01

Apple表示,部分在2015年9月~2017年2月出售的15寸MacBook Pro的电池存在过热风险,所以呼吁用户从即日起停止使用该产品,并把受影响产品送到官方维修中心免费更换电池。同时Apple也表示,这次的召回不会对其他已经发售的MacBook笔电或Mac电脑有影响。

 

4zu3 mbp152015

用户想要知道自己的15寸MacBook Pro是否在召回名单的话,可以根据以下步骤检查:

  1. 在MacBook Pro桌面左上角的菜单选择“About This Mac”。
  2. 如果页面显示你的MacBook是“MacBook Pro (Retina, 15-inch, Mid 2015)”的话,请记下它的电脑序列号(Serial Number)。
  3. 把序列号输入到Apple官网中,查看你的笔电是否需要免费更换电池。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