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eSIM服务:对iPhone XR、iPhone XS与XS Max用户开放,只要扫描QR Code就能开通!

0
digi esim 副本

在eSIM开始慢慢盛行起来的大环境下,许多本地电讯商都各自推出了自家的eSIM服务,这次则轮到DIGI来推出自家的eSIM服务了!目前是对iPhone用户开放,各位iPhone XR、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的朋友有兴趣的话可以开始申请Digi的eSIM服务了!

 

digi esim benefit who can

这项服务目前针对持有iPhone XR、iPhone XS或是iPhone XS Max的用户开放,系统最低要求为iOS 12.2,只要你是现有的Digi用户且持有Digi的实体Sim卡,你也可以换到eSIM上,与此同时,如果你是从别的电讯服务转过来Digi的话,也可以申请开通eSIM服务。当然,如果你是新用户也可以直接要求开通eSIM。

 

esim howto

想要开通eSIM服务的话,你需要到Digi的店面上提出要求并扫描他们提供的QR Code,完成指定的开通步骤之后才算是正式开通eSIM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这个eSIM服务的开通目前的是限时免费的状态,意思就是说以后可能会转为收费的状态,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还是趁早去开通比较好哦!

 

欲知更多有关Digi eSIM服务的详情,可以到Digi的官网查看更多。

DigieSIM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