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官方自走棋:Underlords开始公测!全原版Dota英雄,用Steam账户就能玩!

0
underlord featured

最近一款名为“AutoChess自走棋”的Dota2小游戏吸引了不少玩家关注,甚至有很多玩家现在打开Dota2都只是为了要下两句自走棋。在之前由设计了“自走棋”玩法的巨鸟多多工作室所推出的自走棋手游《Auto Chess多多自走棋》上线后,Valve在今天终于也推出了自己的Dota2官方自走棋:Underlords的公测版,即日起在iOS、Android和PC平台正式开放公测,只要玩家有Steam账号就能马上开打!

 

1 5

作为Dota2官方的自走棋游戏,Underlords的角色可是完全照搬Dota2里的所有英雄和建模,玩家需要通过购买不同的棋子来组成自己的军团,而每个棋子之间也有不同的Combo的招式等任由玩家发掘和搭配。Underlords和一般自走棋游戏一样采用8人对战格式,三个相同等级的棋子也可以合成为一个更高等级的棋子。不过稍微不同的是在每局获得胜利后将会额外获得奖励Buff,多加了另一个层面的策略选择。

 

2 4

此外,Underlords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iOS、Android和PC端平台的跨平台游玩,不同平台的玩家除了可以相互匹配以外,玩家在PC端上进行中的游戏也可以被继承到手机上,不怕玩到一半突然间要出门或者设备没电哦!

 

3 4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Underloads官网下载客户端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