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会有三种光圈:f/1.5 、f/1.8、f/2.4智能切换,能对应更多拍摄环境?

0
三光圈 副本

Samsung Galaxy Note 10预计将在8月初发布,仔细算一算其实也只剩下一个月半左右的时间,目前为止也已经有不少相关的爆料频传,而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新消息,是有关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相机升级,从Samsung Galaxy S9系列上就出现的双光圈切换功能可能会在Samsung Galaxy Note 10变成三光圈切换!

 

此消息来自Twitter用户Ice universe,他表示自己从Samsung中国地区的工程师得知的消息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光圈将会有三个,分别是f/1.5 、f/1.8、f/2.4。

 

Samsung Galaxy Note9 14

在过去的双光圈设计上,都是采用f/1.5以及f/2.4这两个选项,前者适合在低光环境拍摄、而后者则一般会在光源充足的情况下使用,相对小的光圈能在光源充足的条件下拍出更锐利清晰的画面。而这次新增的f/1.8光圈,预计会是在两者之间的表现,外媒sammobile指出,这或许能减少照片过曝的问题。相信这个功能也会和过去的双光圈设计一样能进行智能切换。

 

这个功能目前也只是爆料消息,至于是不是真的会用在Samsung Galaxy Note 10还不好说,一切就等到Samsung给我们揭晓了。

 

本文:

传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会有三种光圈:f/1.5 、f/1.8、f/2.4智能切换,能对应更多拍摄环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